有些朋友...因為某些原因不在常連絡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淡了
但在我心裡....有些人卻一直存在
謝謝你們曾經在我的生活裡
彼此分享生活...喜怒哀樂
關係雖然不在一樣,但關心怎麼說斷就斷

有位女性朋友,我一直把她當成姊姊
謝謝她過去對我的照顧,也謝謝老天給她盼到了BABY
現在她肚子裡又有了第二個BABY了
雖然我們現在很少連絡了...但不代表我已經忘了關心妳了
記得有一天在半夜接到她的電話(她從來不會在這個時間點裡打電話給我)
我心裡就莫名湧上來,我知道該面對的時候了
不用等她開口我就回她說:我知道妳想問什麼
反而我在電話這頭陪她哭泣,..................

因為喜歡她這個朋友,過去我保守了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中間試著暗示她,但看她快樂的在幸運裡,這個秘密只好不再對她提起
也因為這通電話後,我們不再常常連絡了,但有時想起她時,我還是會打電話給她
問問她最近好不好......在我心裡妳存在的位置還在....希望妳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