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還是老樣子跟兒子聊一下
我:今天在學校有發生什麼嗎?分享一下
NICK:沒有事
我:那你的女朋友呢?
NICK:我沒跟她說話
我:為什麼?她沒來上學?
NICK:我給她自由
哇哇哇....好一句"我給她自由"
這是6歲小孩說出的ㄟ........
我:她知道你喜歡她嗎?
NICK:不知道吧
我:同學都要好好相處...你喜歡她就要更用功,"男人"要有肩膀?!(我好像在跟大人談話)
NICK:我會啦

這一句"我給她自由"出自6歲孩子口中
我有點驚訝,但我又大笑了....他懂ㄟ,懂什麼是自由...好妙哦!!
我該用什麼高度看現在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