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個小時前我人還在KTV
(補4/18)
清晨6點起床
因為要叫老公起床
他今天有比賽要到苗栗去
嘉賢也是..所以他也住我家
6點鬧鐘響了二次他並沒有反應
再來他的手機響了 他依然睡的安穩
我是那個愈喝愈清醒的那個人
所以我幾乎沒睡
好像在等著叫他們起床
6點多老公他們準時出發(他們才補眠三小時而已,沒想到他們球隊還贏球)

我呢?答應了阿美今天早上幫照顧二個小朋友
因為她要到學校監考..她家老公被我老公訂走了..一起到苗栗比賽去了
還好今天我家住了超多人...有很多人可以當保母
安安來我家時...大哥哥姊姊們都還在睡...
安安:哥哥呢?(他指的是NICK)
我:哥哥還在睡..你先玩他的玩具好了
所以安安很乖...自己跟自己玩
而恩恩BABY..就不喜歡坐..要大人抱他站
後來就抱著他入睡了

二個小時的保母...大家都幫忙照顧
尤其大家對小隻的恩恩特別喜愛

可愛的安安小哥哥..自己一個人玩。
SAM_7300-1.jpg

睡著的恩恩弟弟
SAM_7315-1.jpg

今早的我們..看不出來我們才睡幾個小時吧!!中午我們還有文藝知性之旅要走哦!!
SAM_732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