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秀秀在車上講起了生命靈數

跟她說我前幾天才好好想想這4●6在我生命的重要

以前很欣賞的球員是4/6日生

高中時期喜歡的日星宮澤理惠也是4/6日生

一位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也是4/6日生

其實我也是4號跟6號生的人

為什麼我是4號跟6號生的呢?!

如果照我媽的農曆算法換成了國曆我是4日生的人

但一直照著身份證上的日子過了快34年的6日生的人

跟秀聊起了這生命靈數時

她說:很多事都在冥冥之中

現在想想她說的確實如此

串聯起來,這就是所謂的緣份

無形的力量,讓自己在不自覺裡

遇見了4●6的人

朋友...想想...你(妳)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冥冥之中呢?

祝福每一個心中的幸運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