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搭6點多的飛機
下午4點半放下手邊的工作
答應了今天要載他們去機場
希望他們考試一切順利

回程的路上邊開車邊講公事
後來我把車停在路邊 仔細聽對方的想法
這一通公事一講就15分鐘
後來趕著到南屯接鈺茜
因為還得趕回北屯去接nick下課

我一到校就看到nick跟幾個同學在教室外跑來跑去
一走近他:nick回家嘍
nick停下腳步第一句話:媽媽妳今天怎麼這麼晚
我想他一定餓了,因為課後的直排輪一定讓他消耗太多體力
後來我們決定到芳旭店裡吃火鍋
沒想到nick竟然吃了二碗豬油拌飯
我想我真的餓到他了
答應他今晚要帶他去逛夜市的
所以吃飽飯後就到托嬰中心去接妹妹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雞爪日
一定要去夜市買雞爪
今天nick玩撈魚,妹妹第一次嚐試坐"人呆車"
就這樣我們逛完夜市離開時已經9點半了
鈺茜說要趕回家看犀利人妻
所以嘍...星期五邊吃雞爪邊看電視已成為了我們的代表日了

明晚嘉賢跟鈺茜要住我家
因為嘉賢一早6點要去苗栗比賽
而鈺茜跟我,nick,nini決定星期日早上9點半出發去苗栗玩
本想來個火車之旅的
但想到要帶妹妹的東西,還是開車好了
很期待星期日的苗栗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