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4/6我的偶像、朋友生日快樂!!

一早就開著小巴到車廠去修左邊的方向燈
再散步回來 今天有工程人員要清理整條街的水溝
所以我工作室的今天無法開門 連門口都不能停車
回來開了另一台車就又趕著出門了
一早就帶著NB到星巴克去了 有需工作需要先處理完
剛好客戶也打電話來約我談事情 所以我提前了一個小時來到星巴克
趁對方來時先解決早餐跟手邊的工作
今天有冒險 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花生吐司(沒想到一份這麼大份)
SAM_6512-1.jpg

SAM_6513-1.jpg

一直到下午我們離開了星巴克
回去把資料放回工作室
在信箱發現了一張紙條
很意外 是之前來店裡一次的客人
她留了信息給我
SAM_6526-1.jpg

但我又必須趕著出門
我又開著車到台哥大 為了幫老公開通漫遊與繳費
離開後又到廠商那看樣貨 拿了要預定出貨的商品後又趕著離開
因為要趕3點半到銀行處理換外幣的事
人還真多 一邊等待一邊電話進來 是公事
4點多回到工作室 真累人清理水溝的人還沒走
我必須把車停的老遠的 再走回來..把我的鐵捲門噴的整個髒
我的天啊 今天可沒心情大掃除
今天講太多電話了 手機到5點就自動關機了(沒電了),真的有誇張!!


晚餐後幫老公整理他這回要出國的文件
今天到底在忙什麼.....唉.....還好今天日本人沒有公事忙!!
我又想要有分身了 給我影分身之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