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應該有個5/5日出生的金牛男的(跟我生日只差一天的)
但偏偏遇上怕痛的我,幫他選了4/22日的見面日(剖腹日)
又偏偏遇上了我這個懷孕時也喜歡趴趴走的(出國就二趟了)...這下運動過量
在要迎接這個見面日時,我把店給收起來了
想要在未來的半月裡好好安安靜靜的期待這個見面日
36周的最後一天
一碗老公特別為我買的愛心豬肝湯下肚後
(我連懷孕都沒有麻煩老公..通常都是他想吃什麼,我幫他準備)
起身想到廁所去"大號"的我
哇.....人生第一次知道那是羊水--破了
直覺....小伙子應該要到來了
冷靜的在廁所要呼著老公
請他去跟他姊借片"衛生綿"
他:為什麼
我冷靜的說:我想見面日提前了,小香菇要出來了
我家老公開始緊張了..跑去敲了她姊的房門
我聽的很清楚他們倆的對話
他:二姊..旭淋要跟你拿片"衛生綿"
二姊:她懷孕要什麼衛生綿
他:她羊水破了,要生了
接下來我看的是他們倆手忙腳亂的表現
我從廁所出來,打了電話到醫院(因為現在是深夜快12點)
剛好值班的生產醫生是我的醫生--吳院長
電話那頭的吳院長:前幾天看到你出血臨時來醫院的看診記錄,就有想到妳應該會提前生
準備一下到醫院來吧!!
掛上了電話跟老公與二姊說:把我準備好的東西帶著,吳醫師說現在去醫院了
老公開著車載著我跟二姊,看的出來他們倆個比我還緊張
我:一切在我掌控中,放心開車,慢慢來!!
老公:你怎麼可以這麼冷靜
就實在的這時我真的不緊張,因為只是羊水破了而已

到了醫院,我進了診間,在測一些什麼的(我也忘了,就躺在那肚皮貼了很多貼片)
護士檢查:才開一指,再等等吧!
我:我要剖腹
護士:妳應該要自然產的
我:我要剖腹..我要剖腹(重複的要求著)
我:醫生知道(我開始生氣了)
醫生來了:我知道...先檢查一下,因為你前幾天來時有出血現象
(前幾天....我記得那天開車載阿美、余妹去彰化,回來時去山莊找老公,遇到余俊德
他一看到我就搖我的車,我一下車就對他說:再搖我的孩子會提前出來,你要負責)
沒想到隔天早上起床時,我因為出血了,就到醫院去做檢查(當時找別的醫生做了檢查)
所以連線的病歷,吳院長是看得到的,他才會清楚我的狀況

醫生說明天一早6點半你就要從病房下來準備生產
被推回病房...我開始輕微感覺陣痛了..根本無法入睡
但累壞的老公卻睡死了...6點多一到我還叫老公起來準備帶我下樓去生產
還特別交待老公:要拍小香菇的照片給我看
7點多孩子生出來了....當我從產房出來時(麻藥剛退..又冷又想吐的)
被推進恢復室時...我看到我身邊來看我的人...但敵不過麻藥的副作用
我吐了...來不及吐了又吐的....又想睡了...不知不覺的又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已經在單人病房了
護士:要不要看baby了
我知道自己的體力很不好...超想睡的
我:不要,我不想迷迷糊糊中看我的小孩,讓我睡一下,有精神時再看他
因為是全身麻醉的關係,生產完特別的累,特別的想睡
我也不知道自己又睡了多久,等我醒來我身邊的是二姊
我要求護士把小孩抱進我的房間
當我看到我懷胎9個月的小香菇...哇!!好清秀哦!!
跟剛剛老公拍的照片那個醜八怪怎麼不一樣(老公拍的是熱騰騰從我肚子拿出來時的小香菇)
我的baby長的好清秀哦...開心!!手指頭很長..瘦瘦的..才2850,卻是健康寶寶哦!!

我記得當天晚上..我的訪客陸續來了
老公的後援會的幹部們也都知道消息了
他們派了秀跟小櫻來醫院看我(但我記得我曾跟他們說過..我生時別來醫院,因為那時一定很醜,別來看我)
沒想到他們還是來了
因為體力還沒完全恢復,我還記得秀秀他們站在我床邊
我:你們聊..我不陪你們了(沒三秒吧..我竟然睡著了,這一切又是拜麻藥的關係)
我想他們一定覺得好笑,我竟然可以說睡就熟睡去了

生產完第二天我竟然來了個探視我的訪客
是我開店那的管理員,他帶了盒水果來探視我
我: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生產啊
他:你生那天我就知道了,廣播節目有報導
我:我的天啊...連生個孩子都會被報導
(因為那年的老公很紅,工作上有很好的表現,生了個baby,還接拍了東信電訊的廣告)
後來醫院把我的資料給抽掉了,為了讓我有個良好休息時間
也交待所有護士不主動把我的病房跟要來探視的親友說

說實在的很謝謝大家對我家的小香菇這麼的關心

沒想到原本要個跟我一樣的金牛寶寶(5/5日,跟我的生日只差一天)
卻他個人想法,想提前來見我...自己選了4/14日到來
原本老公無法請假的,但貼心的他選了4/14到來,剛好老公放假日人在台中
這個小香菇...真是貼心啊!!很會選見面日!!

轉眼間我認識你快6年了 日子好快哦
我做你的好朋友也快6年了 現在你還是睡在我身邊
一起床就有個我愛的小牡羊安穩的睡在我身邊
(雖然常常被你踹...被你的旋轉式睡法搞得明明就加大的床..而我只有一小塊地盤)
真是這輩子欠你的
我說過我是18孝媽媽 等你滿18後請你自動搬出去我的家
因為媽媽想去很多地方旅行了 好好享受旅行生活
以後長大你不用常常回來看我 打個電話傳個簡訊我就很滿足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走的未來 想愛的人 想要勇於做自己的人
在我心底每個選擇的階段生活 我都會努力扮演經營
但我想在每個人的心裡 都有一份祝福的愛
祝福一個不能擁有的愛 一直放在心底的愛
有一天這個愛再度被挖了出來時
會珍惜 會靜靜的保護著
不管是不是合理的 都會保護著 因為那是真心的愛
不管回應的是不是真心的 至少我是真心的 至少我對的起自己就足夠了

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一點點快樂就會幸福很久
當我要幸福時 希望你們都跟我一樣幸福
幸福不用言語 靜靜的連微笑都是種幸福

現在我的幸福是陪你迎接第6個年頭
加油哦...媽媽還有12年就自由了...哈哈!!我是18孝媽媽
不過你要先學會滾出我的房間 我不想要有個玩具房


ps.謝謝當年的興農公司,在我生產當日,把小酷龍的消息放至興農牛的官網中
看了很感動.....
牛隊也立刻在官方網站貼出「小酷龍」誕生的好消息:
「興農牛隊今天宣佈,小酷龍正式加入牛隊行列,目前將與球隊一同集訓,預計於中華職棒36年,正式加入牛隊先發外野手行列。」


在醫院的哺乳室內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