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都是外食--重點都是外送
早上9點多..我跟二個小孩在家
通常假日我都是請早餐店外送早餐
早餐都會吃得很飽..中午就不吃了
下午鈺茜與嘉賢來家裡帶了豆漿豆花
晚餐外送達美樂pizza、鹹酥雞..清心茶坊
一整個星期日我們都在叫外送

連大門都不想步出一去
今日的台中太陽好大哦
讓孩子在小院子裡玩吹泡泡
下午哄他們睡午覺..但他們體力太好了壓根都不想睡
結果是我先陣亡....在他們的吵鬧聲中睡著了
上午7點多起來..整理該結束掉的工作
調整一下下星期的工作日誌
下星期會很忙....忙一點也好...會忘掉某些的不快樂

今日球賽開打了..開幕戰..老公又開始做現場節目了
晚上回來後..又馬上外出跟家浩小聚去
嘉賢他們也都回家了...快被溱溱煩死了
今天我有工作mail要回覆...需要安靜處理...但被愛哭鬼nini整死了
只好來寫今日的日誌....想想今天他們也真可憐
只因我今天不想出門..又有工作要完成..他們必須跟我待在家一整天
愛哭不是沒有理...我想她想出去走走吧
因為她媽媽忙工作...這一星期她都在學校
而nick...昨天忙完工作,下午接著帶他到趙家窯渡過我們倆人的親子時間
陪他一整個下午又是手拉胚..又是彩繪陶土..又是親作麻吉的
在麥田裡狂奔的他...今天他有點"鐵腿"了...正合我意...今日不用出門..庸懶待在家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