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晚上8點多我的手機響起
我:喂..你好
對方:你好,我是曾柏勛的同學郭懿萱,我要找曾柏勛
(是個小女孩的聲音,我有點嚇到,因為沒想到會有人打我手機要找的是我兒子,
了解了是同學後拿著電話給正在玩玩具的NICK。)
我:NICK,是你同學..懿萱打來的!
NICK很疑惑的看著我...不敢說話(因為從來沒有同學打過電話要找他...重點是
他們才大班的年齡,要聊什麼..我們全部的人都很好奇)
NICK很害羞一直拿著電話不出聲音(因為全家、小茜、嘉賢、KURO都在看他)
後來NICK爸爸把他帶進廚房區域,讓他可以有自己的空間講電話
而大家紛紛起鬨...NICK交女朋友啦!!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人打電話來找他...而且還是女同學!!妙!!


NICK從廚房走出來:懿萱要我抄Q比的電話!!
我就趕緊拿紙筆給他,讓他自己抄下,也不打擾他
NICK講完電話了...就說她要我打電話給Q比
我:打電話給他...你們要聊什麼?!
NICK:(一臉尷尬害羞的表情)我也不知道,是她叫我打的!!
我:可以啊..你有抄下電話了,自己練習打
NICK:我從來沒打過電話(又是一臉無辜樣)

不過這突發狀況,真讓我們覺得 孩子長大了,開始有他們的社教了
只不過有這麼早嗎?!才幼稚園大班...還是很訝異!!

PS.我:懿萱怎會有我的電話? NICK:我給她的(哦...原來他們開
始交換電話了,因為我從小就訓練nick要背我的手機號碼與家裡地
址,所以自然而然他把我的手機號碼給了他同學,我還以為是家長上
網找我的電話,因為我的連絡電話在網路上可以搜尋的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