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高鐵 我愛上了高鐵的便捷
愛上了時間的珍貴 愛上了所謂的速食之便
原本台中台北間來回需要花上4個多小時的車乘
有了高鐵 高鐵把原本要花費的時間變不見了
縮短了原先的耗時 把距離拉近了
有時我需要南北跑 沒安排好小孩接送時 我都得一個人忙
時間對我來說很緊湊 但有了高鐵他讓我工作..孩子都可以照料到
我不用來回耗時的擔心孩子來不急接的問題
有時在同一個地域裡安排了幾件事處理完後
還有剩餘時間找找朋友吃吃飯喝喝茶的
發覺時間與距離不在那麼遙遠
這一個小時有可能我在台北跟客戶談公事
下一個小時我就回到了台中了
感覺一切都很速食
感覺一切變化都很快
感覺我把時間掌控到連我都覺得好充實
但原本耗時坐車的片刻休憩 思考時間卻被這樣的速食變化全偷走了
想休息一下..卻很快的到達目的地
想思考一下..卻也因高快速來不急沈靜思考
高鐵有好的便捷!! 卻也讓荷包大大折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