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自已的心找一個家--李宗盛寫的愛的代價

昨天知道身邊認識的人目前正在為婚姻找一個方向,
他的老婆外遇了....很多人應該會痛罵批評女方....
而我卻說:應該的...早該了...(我認識他們不深,卻在
他們身上看不到他們應該有的"對方"...............
男人永遠都是大小聲的對待女方,而女方永遠也在為
這不平的地方不能理解....日子久了...連我這外外外
人都看穿他們的問題...他或許以為結了婚就是長久的
夫妻...再多的不滿不順眼還是夫妻吧!!而他忘了,當初
交往那種甜蜜感,也忘了在怎麼大女人的女人,也需要
一點男人能懂的那份關愛與溫柔。 男人都在結了婚
後自然的忘了原來的那份愛的能量,女人永遠都在當笨
蛋,楚楚可憐的等待他的改變...久了..心累了...看不到
當初的那份愛情...她會選擇離開...一旦心離開了,再也
拉不回來了...這就是女人...一個一旦想放棄時..會選擇
離開...不會帶一絲絲的留戀。我想我會給這樣的女人
一個掌聲,有時人都需要有一點點的自己,人有時需要一點
點的打擊...為心找一個家,為自己別再為不懂那7分情的男
人停留...為自己...敬青春...敬未來...敬愛自己的女人!!

人都要選擇離開了...男人啊..你還在氣她的背叛,為什麼就
是不承認你的生活態度逼走了對愛的渴望的女人呢?!男人
啊...你也該學會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