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畢業季又來臨了...
我們中班的nick..即將上大班了...
之前nick跳級唸的同學是本屆的畢業生...
所以身為媽媽的我也一路看著這些小籮蔔頭長大的...
心裡真的可以感受到小孩們要邁入新階段開心與不捨......
我跟nick說...要好好表演哦...你的大同學們會記得你的...
nick的班級表演節目是壓軸..最後一項....
期間的準備時間很長...媽媽交待爸爸要拿相機為nick拍照..
而我準備了攝影機跟拍(爸爸的拍攝之前已經領教過了...就是個爛字可形容,
所以我還是千交待萬交待的叮嚀著爸爸..要好好的拍哦!!)
爸爸:你別小看我好不好...
沒想到.....真被他打敗了...拍的人物重點nick卻是模糊的...
我:到底你要拍誰啊...身邊的人都很清楚只有nick是模糊的...真被你打敗了!!
爸爸:下次會再改進啦!(很內疚的說著)

ps.之前都是我一人一手拿攝影機一手拿照相機...再怎樣沒技術..還是拍的很ok
希望爸爸有一天可以完成這個簡單任務....
990704.jpg

9907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