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在4樓工作室準備下午出貨..
二姊(華偉的姊姊),上樓到陽台晒衣服,
要下樓前在我的門口,很大聲的空噁了
一下..........................................
我跟華偉不約而同的回頭看她..........
我:妳怎麼了?!
她:我剛喝了一口白馬馬力夯...........
她:因為妹妹早上太早起來..我想多睡,
都不行...
我跟華偉二個都大笑,還沒聽過照顧一
個小baby需要喝到"白馬馬力夯"......
華偉:妳的狀況我會列入我們的企劃,
滿月禮盒內需要放一瓶..給新手媽媽
備戰用......(我笑得肚子都痛了起來),
實在被我們這個"寶"二姊給笑死.......

新手媽媽真是辛苦需要白馬馬力夯來補給!!
這真是罕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