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NICK戶外野餐...他說:老師說明天要去兒童公園野餐,要帶跟麵粉有關的食物..還有水壺!!
我:嗯!!我會幫你準備..你要帶包包裝哦!!
NICK:媽媽..我也想要一個你做的包包...要有口袋哦!!
我:明天就要去野餐...那我要趕一下哦!!

當天晚上家有客人來訪....等客人回去我趕工了一下.....
但實在太晚做了...所以來不及縫口袋......
這就是NICK專屬的可揹可手提的手作包包!!undefined IMG_1727.JPG
上面的瑪莉兄弟是他夏天的白色T恤...
因為被醬油染黑了..所以就不能穿了...
就把上面的瑪麗兄弟再利用..............
IMG_17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