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日..每天早晨我們就會拿起天使牌來提醒自己,
會接觸天使牌是因為酷龍幫的秀秀,
她說人都需要正面的能量,
就幫我找來天使牌,
讓我們每天都能正面看待事情!!

今天我老公在不熟操作的情形下抽了一張"專心服務"的天使牌,
我說:你忘了先起牌時要先唸一段祈禱文,再從新來過吧!!
華偉就很真誠我從新起牌........沒想到他天再度抽到"專心服務"的天使牌,
冥冥之中天使指引了他....
0101 002.jpg

這張牌會出現在你的身邊,是因為你在煩惱自己的人生使命
或許你在擔憂自己是否能夠賺錢..成功,或被別人所接受
不要考慮自己的收穫或他人的反應,重心只放在你要如何的貢獻
運用你的天賦..熱情與喜好來服務他人或一些重要的理念
然後,透過相吸定律,你會得到你所需要的援助!!

牌義補充:
將金錢方面的顧慮交託給神或天使
接受內在的指引,並毫不遲疑地遵從
如果你開始緊張,就專心的服務!!


------------------------------------------------------------------

我今天的牌--關係--
0101-1 002.jpg

這張牌代表你正在進入關係中一個較良性的階段.
如同牌中的圖像所示,你現在從森林離開,
進入一個充滿光與美的區域
就像牌中的天使,你只需要稍微再堅持一陣子!!

牌義補充:
問題的答案在你的關係裡
信任你對目前這段關係的感覺,並根據它來處理事情
天使在協助你創造一段美好的新關係
將光.愛與天使傳送給你目前的關係
目前的這段關係中,將會有一段很好的轉變(也可能包含良性的結束)!!

------------------------------------------------------------------

我覺得每個人真的很需要正面的能量,對很多事的層面來說都是良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