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售DM.jpg

2010年新的一年,新的氣象!!大家新年快樂!!

酷龍回來了!!
小酷龍手作禮盒經營了三年的時間,
現在酷龍回來了,
對我來說是個助力,
因為有時趕不及貨時都要熬夜,
現在多一個好伙伴,
讓我可以輕鬆不少,
也可以做些大眾化的商品,
提供給支持小酷龍手作禮盒的朋友們。


華偉的製作 019.jpg
現在酷龍每天都在製作與設計禮盒,
他說原來在製作的過程裡,
可以放鬆心情,讓心更靜,
也雖然有不少損材,
這是為了訓練更好的手藝技巧.更好的作品呈現所要付出的,
所以嘍!!在酷龍的培訓過程中,
常常被我這個金牛座的伙伴糾正,
也常常浪費了盒子與材料,
為的就是有一天他也可以賣出他人生第二事業的第一個作品!!
我很期待!!

除了培養設計與製作外,
他的加入讓我減輕很多,
進貨.接單.出貨....這些目前都會由他負責,
所以我只要按單製作給他出貨就行了,
如果下午出貨時間..在台中市區看到小酷龍手作禮盒的行動車..別忘了給我們加油打氣哦!!

現在酷龍利用晚上時間去學電腦,
他說要把在球場上認真的拼勁放在自家的事業裡,
繼續努力..所以2010踏出社會的他...要學的很多...請大家給他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