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先生 001-200.jpg 李先生、黃先生、旭淋合影
在民國83年...那一年我進入黃模春 張矩墉建築師事務所工作...一待就是三年,在事務所工作的日子是我人生最快樂最踏實的學習,我很感謝二位老闆對我的照顧,讓我知識上視野上品味上更上一層...離開事務所已經13年嘍!!中間偶爾會有電話問候..不過一直沒有時間再拜訪事務所...在96年時我的補請婚宴上很開心...張先生(張建築師)與張太太有來參加婚宴.還有潘慧君與徐瓊惠有來參加..讓我很感動!!很開心!!記得在事務所工作的日子..大家就好像是一家人..對於我來說在家人缺席的成長歲月裡..他們給了我溫暖,感覺自己不孤單!!
好久不見黃先生(黃建築師)---黃先生因為在美國的大兒子要回台灣工作,工作地點在台中的北屯區,剛好我也住這個區域,所以從中幫忙找房子,這一天黃先生要下台中看房子,理所當然我要當個稱職的地陪!!上午到高鐵接了黃先生...黃先生一看到我說:旭淋..你己從女孩變女人了... 我說:是啊!!我都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就這樣開了13年好不見的第一句問候!! 和黃先生看了一個上午的房子,實在看不到什麼合適的,中午時間黃先生的一個好朋友李則政建築師約他用餐,我們先到李建築師的事務所坐坐,再至一家日本料理用餐...很開心今天認識了李建築師,他人很隨和,很親切!!很謝謝他請了我們豐盛的午餐!!到了下午我約了認識的房屋仲介去看前幾天我覺的合適的那間房子,沒想到!!黃先生一到現埸,就馬上決定這間...但仲介說在我們來之前已有人先付了訂金!!最快下星期一晚上會給我們消息!!這是我們覺得不錯的房子..在需求上都很合乎要求,家俱家電都很齊全,價格也很實在!!不過這一切都需要等待仲介的好消息嘍!! 今天雖然找房子的收穫不大,不過對我來說今天見到十幾年不見的黃先生,感覺就像我人還在事務所工作一樣的熟悉!!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