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的學期了,小酷龍還是注重睡眠,一定要到媽媽來叫時才會起床....
起床也有起床氣,小酷龍會說"好亮哦!!我眼睛打不開",有時也會說"媽媽我好累哦!!不想起床"
都要折騰好一陣子才會真正清醒,不過最近他被老師要求,要早一點去學校,雖然常常趕不上學校早點時間,都會到附近的早餐店幫他買個烤吐司....
今天一早小酷龍在穿鞋子時,小小聲說"媽媽我想跟你一起吃早餐,在店裡一起吃,吃完我再去學校好不好"....我聽到時有點訝異,他竟然會主動要求吃早餐,所以我就順他的意帶他去吃餐...到了早餐店,我再問他"你會把早餐吃完嗎?如果會我再帶你進去,如果不會我們就帶到學校再慢慢吃"...他用力點點頭說"我會吃完的"....."老闆給我一個巧克力烤吐司一杯豆漿.....我習慣利用早餐時間看報紙...不過今天我卻放下報紙,跟小酷龍有個愉快的早餐約會...店裡的老闆娘看到我們有說有笑的,都會跑過來問小酷龍"你今天怎麼這麼高興啊,是不是今天不用上學啊"....小酷龍手拿著吐司說"因為我今天跟媽媽一起吃早餐哦!!"...老闆娘說"原來你在跟媽媽約會啊!!"...聽到老闆娘這樣說,我家的小酷龍笑得更開心,今天要不是小酷龍要求跟我一起吃早餐,我也不會有這麼快樂的早晨!!小寶貝...你真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