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89.JPG
我有一個二歲多的小孩,大家都叫他小酷龍或小柏勛。
今年初把一歲10個月小酷龍送去幼稚園唸幼幼班,原因有二個:第一為了自己不要被社會淘汰,決定要走入社會。第二因為自己有頭暈的狀況,暈起來時沒法照顧到他(因為小酷龍至從上學去,才有時間定期到醫院治療,已經有7個月沒再頭暈過了,有頭暈的朋友們都知道那是不定時的炸彈,不曉得何時會患頭暈)。
我開始有自己的時間,所以時間管理很重要,再怎麼重要還是得依小酷龍為主。
白天送小孩去上學,第一是等小孩睡飽了才去學校(大概10點半左右),前半年早上都去市場採買,因為1月底有個考試,我參加了丙級葷食執照考試,所以幾乎每天都在做食材的複習,總共96道菜.....。
下午4點準時接小酷龍回家,準備點心給他吃。5點開始準備晚餐。6點用餐。
8點幫小酷龍洗澡。別問我小酷龍幾點睡....因為他想睡就會睡....他太早睡會在早晨5點多起來,要喝完一瓶牛奶再唱一首歌才又入睡。但通常他都會等到爸爸晚上比完賽回來,把髒髒的球衣換下來,用小小手捧著又重又髒的衣服到洗衣籃再跳到床上躺著,要媽咪泡牛奶給他(泡牛奶工作只能媽媽泡才行,爸爸想替媽媽分擔都不行,他不要喝爸爸泡的牛奶.....就這樣到今天媽媽從來沒再享受過一覺到天亮的滋味)。
小酷龍現在2歲7個多月了,他也是幼幼班的大哥哥了(不能說他是小哥哥哦,會被小酷龍糾正的哦)。他的個性很主動,很積極(大家說的很雞婆啦)、他很可愛、很健康、又很帥哦、他知道怎麼照顧比他小的小baby或是小小朋友、他是個很稱職的"大"哥哥,他有點皮,卻是我的小心肝,大家都叫他"小酷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