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星期日
我開車載柏勛外出,在車上的對話,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10 Mon 2008 13:45
  • 剪髮

昨天柏勛跟媽咪說:"我要剪頭髮"
我說:好啊!!等一下工作完我幫你剪。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禮盒作品 092.jpg
小酷龍媽媽的手作禮盒,真心推荐給大家,http://goodmz.com/skl/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幫他換了一台大一點的腳踏車,旁邊有二個小的輔助輪,每天的工作就是吃完晚餐幫帶他到中庭練騎,才幾天時間他學會了,也可以騎很久(剛開始小朋友沒什麼肌力,騎沒幾下就累了),現在小酷龍都會主動要媽媽讓他去中庭騎車,每次經過大玻璃,他都會騎很慢,看過玻璃投射的影像,看著自己騎車的英姿(實在愛表現),都會說"媽媽,柏勛很棒對不對",媽媽每次都會說"對呀!你真的很棒!!他就很很努力的認真練習,小酷龍這個階段很喜歡學習,也很會主動要求媽媽想要做的事情。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056.JPG
德安百貨安排yoyo的人氣王香蕉哥哥來做宣傳,很慶幸的是有機會帶著小酷龍去參加,也託爸爸的人氣,才有機會跟小小朋友的偶像香蕉哥哥合影,哇~~~~香蕉哥哥好親切哦!!主動跟媽媽說要抱小酷龍,只是小酷龍太不給面子了,抱著照相卻只有一字表情,有點小小的尷尬。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025.JPG
昨天小酷龍媽咪打開學校日誌看到老師寫著: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089.JPG
我有一個二歲多的小孩,大家都叫他小酷龍或小柏勛。

sh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